北极很忙冰糖

cn 是夜枭的小透明,自娱自乐
人在北极,给生活加点糖

和永远都不产粮/除了瑞金/喂我的绑文 @锦书不作尘 合作的小日常,本来打算画完但是她说不用就只有1p,灵魂作画翻车注意,夕阳搭配注意,各种意义上很水,后续参考全文↓

1. 写/画这对cp最普通的日常

世上最为舒适的地方大致不过是被窝,尤其到了冬天,似乎除了被子外连空气里都是凛冽的寒意,于是不想起床的意愿比什么东西都重要,金把脑袋都埋进被子里,被朝阳照着也挪动着不起来。

“金。”格瑞微微皱眉,“半小时前我起床时已经叫过你一次了。”

他没有说什么很重的话,但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:“但是,外面好冷啊......”

我不想起床啦。

他缩着脑袋红着脸,这个年纪还要赖床确实有些不像话,格瑞指定要说他。

但格瑞没有。相反,他合上门的声响倒传进了金的耳朵里。

格瑞是不是生气了?金紧张起来,我还是起床吧。

想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。金刚刚把被子掀开一角就被冷风吹的一个激灵,又盖回去了。

......不要怕,不就是冷一下吗。

金又掀开了被子,这次有了心理准备,掀开的迅速而果断,被子要从身上离开的瞬间他简直要欢呼自己的胜利了。

这时房门开了,格瑞端着早餐一进门就看见金穿着睡衣躺在床上被子塌在旁边。

“格瑞格瑞!我起床了哦!”金很高兴,“你别生我气啦~”

“......”格瑞沉默着走过来,把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开的被子盖回去,然后把他扶起来,把枕头垫高,让他靠着坐着。

“先吃饭,我煮的粥,喝了暖和一点。”格瑞看着蒙圈的金,唇角忍不住勾起一抹笑意,“今天星期天,然后再起床洗漱也没关系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